昨天是聖誕節的前一天

天氣超級好心裡還在想說要帶LaLa去哪裡玩

滑FB滑著滑著就看到了台中新景點"你的名字"

二話不說就騎車帶著拉拉享用完早午餐早安公雞後前往該景點~台中動漫彩繪巷


台中動漫彩繪巷

其實這個景點不是我們第一次來了(如果加我帶我家人來已經算是第四次了)

但會發現這裡牆壁上的漫畫每次來都不太一樣

名偵探柯南(真相永遠只有一個!!!我超愛的漫畫之一,最近無聊才剛追完漫畫)

 

兩個月前才剛完結的烏龍派出所(兩津勘吉大概是少數LaLa任得出來的卡通人物XD)

 

豆豆先生(兒時回憶啊~我覺得我學蠻像的)

 

蜘蛛人(這個不知道誰畫的,超逼真!!!整個嚇到!!)

 

寶貝樂一通(這個也是兒時回憶啊!!小時候超喜歡這系列卡通,每次都看得哈哈大笑)

 

影子籃球員(這系列卡通我沒有追,大概是已經被灌籃高手養壞對其他籃球卡通沒興趣了~)

 

史迪奇(我和LaLa都超愛,我之前去日本東京買了一對他們的玩偶)

 

龍貓亭(上次來沒有這個~可以跟後面超大隻的龍貓合影,整個做的超有fu,有很多人大概是衝著這個來的)

 

哆啦A夢(一開始只注意到前面那隻哆啦A夢,後來仔細看才發現後面那個是任意門)

 

你的名字(是最夯的電影卡通,也是最近使台中動漫巷又夯起來的原因,由於聖誕節的緣故上面還貼心地加了Merry Christmas)

 

當然是要假裝女主角假掰一下啦XDDD

 

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卡通(沒拍是因為之前來時已經拍過了,到時候整理完再回來慢慢補充)

總體而言

如果你是一位非常喜歡看卡通或是拍照的人

非常推薦來這裡遊玩喔~!!

其實逛這裡速度快的話大概半小時內就可以逛完了,不用花太久時間

算是一個可以悠閒走走的台中小景點喔!

P.S.要提醒大家,台中動漫彩繪巷是一個社區,在遊玩之餘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聲量不要吵到社區居民了^v^

 

地點:403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


最後附上某人假裝黑衣人的好笑照片

arrow
arrow

    Tot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