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花蓮實習

ToTo我覺得最幸福的莫過於花蓮的早午餐選擇非常多樣

雖然說早午餐不像台中有那麼多樣的選擇

但其實光他們在地早餐就有的大家花時間享用了~

而且每一家早午餐都非常具有自己的特色或美味

值得一一探索


花蓮四大紅茶

古早以前的早餐店好像都會叫做紅茶店

既然都幫他們取了個類似四天王的名稱

當然是要花時間把他們吃過一輪才叫來花蓮旅遊阿~!!

 

美崙紅茶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化道路8號

營業時間:06:00~11:00

這家剛好就在我實習醫院的附近

還記的當時去下著大雨

但真的不誇張

長長的人龍會讓你驚訝你是不是來吃早餐的(大概快跟台北阜杭豆漿有得拚了)

 

這一家頗受拉拉的喜愛

她非常喜歡它的培根蛋餅  $30

吃起來跟一般早餐店的西式蛋餅不太一樣

餅皮是中式的吃起來有點像河粉

 

另外我也點了份法式吐司  $40

很難得可以在早餐店吃法式吐司

三層吐司中間各夾了一層肉鬆和草莓果醬

吃起來有蛋香且甜甜的,飽足感很夠


廟口紅茶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

營業時間:06:00~00:00

 

那天早上去人也是很多

印象非常深刻

如果到了話要先去旁邊的櫃台點餐拿號碼牌

我看其他網評很多人推薦它的紅茶

喝起來有青草茶的味道(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)

比較喜歡大概是它的蘿蔔糕,吃起來很香(蘿蔔糕 $20)

其他就覺得一般般

優點大概是它的營業時間很長吧~


黎明紅茶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南京街185號

營業時間:06:00~18:00

 

客人算少的一家

但來吃得通常是在地花蓮人或是熟客

我非常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杏仁紅茶 (大杯 $30)

我在花蓮的這一個月大概來這邊買了個五次吧~

每次看到老闆娘把杏仁茶加到八分滿喝起來真的很過癮!!!

大推阿~~~!!

 


明心紅茶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進豐街50號

營業時間:05:00~11:00

 

這一家很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它有中式的早餐

如果想吃爌肉飯或是味僧湯的推薦來這裡

我個人不太習慣早餐吃那個所以來到這裡還是點了份蛋餅吃

算是來湊齊四大紅茶小小成就啦!!

(爌肉飯 $45 味僧湯 $15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t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